北理工
首页>> 学科竞赛(作废)>>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喜获一等奖

日期:2016-06-03浏览:21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在广东赛区比拼中获得一等奖的3名同学前往北京代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参赛,与全国各高校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在C/C++程序设计本科B组总决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

图片1.png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本次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JAVA软件开发和C/C++程序设计两个科目,设置"本科A组"、"本科B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就参赛规模、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项指标而言,"蓝桥杯"大赛一直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大赛获得众多企业认可,IBM、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华为等上百家知名企业为获奖选手提供额外就业机会。大赛成为领跑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

图片2.png

此次参赛得到了校、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为锻炼学生的编程能力,加强对学生计算思维能力的培养,提升学生求解问题的能力,我校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作为2016年的学校重点支持的学科竞赛之一。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比赛组别

获得奖项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C/C++程序设计大学B组全国总决赛

一等奖

叶朝钧

陈海峰

C/C++程序设计大学B组全国总决赛

二等奖

邱文进

文晓浩

C/C++程序设计大学B组全国总决赛

三等奖

赖远文

雷剑刚

(大赛官网:www.lanqiao.org)(编辑/李流舟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