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科竞赛(作废)>>正文
计算机学子创业项目入选全国百强

日期:2016-12-12浏览:27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2016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全国高校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在浙江杭州举行。计算机学院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郑永雄,10级校友廖浩琛、刘军成分别为主要核心成员的智能降噪耳机项目、去上课项目、消防机器人项目入围大会创客大赛环节的全国百强项目。该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摩课书院、爱课程网、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承办。以"构建全链条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主题,以搭建创业教育资源对接平台,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开拓创新创业教育视野与教学组织思路为重点,共有来自全国210所高校、176家企业机构的众多创业教育专家、资深创投人士、创业代表与会,搭建起"全链条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QQ截图20161212091957-vert.jpg
  456221632610022320_副本.jpg
  556753346216773431_副本.jpg
  900413356139280700_副本.jpg
  创新、活力、联动、包容,既是G20峰会的主题,同样是创新创业发展的关键词。计算机学院在外聘请社会知名企业高管组成"导师团",在内推行"全程导学制"培养模式,使学生在校四年均有学业导师全程指导,为学生的创新发展与创业实践提供全方位支撑,助力学生学有所成、术有所攻、事有所谋。同时,计算机学院鼓励像郑永雄、刘军成、廖浩琛等适合创业的师生和项目投身创业浪潮,响应国家号召,活学活用专业知识与技能,开创自己的事业。另据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麦可思的调查,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在就业率、就业竞争力、岗位薪酬等核心指标上也均名列前茅,毕业生就业亦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