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2020级新生 重要!快来看看报到注册前还要完成哪些事项

日期:2020-09-24浏览:478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2020级新同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优化流程,高效地做好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新生报到前应完成下列前置环节:

01、完成线上自选宿舍

学校于9月25日09:00 - 9月30日17:00,为未在线选宿舍或未完成住宿费缴纳的新生,重新开放在线选宿舍服务,届时请同学们进入在线选宿舍系统自选宿舍,进入方式:

 方式1:微信关注“北理工珠海学院微门户”,进入新生专区找到选宿舍入口

方式2:电脑网页登录服务大厅 http://s.bitzh.edu.cn

注:未完成学费缴纳的学生,现已开通在线自助缴费服务,请关注“北理工珠海学院微门户”,进入新生专区自助缴费入口,缴费一小时后可按选宿舍流程自选宿舍。

02、每日填报健康动态调查表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新生到学校报到前,需每日填报健康动态调查表。学校将于9月28日起,每日通过“北理工珠海学院微门户”推送健康动态调查表,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并按照防控要求每日准时填报健康信息。

03、新生人脸信息采集

学校大门、宿舍门禁已全面启用人脸认证通行。因部分新生的高考照片清晰度较低,需要重新进行采集以避免影响新生到校后各区域的通行。

学校将随健康动态调查表,给需要重新采集人脸信息的新生发放照片采集任务,请同学们关注每日健康动态调查表,及时完成人脸信息采集。(如没有收到照片采集任务的,则无需采集。)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2020年9月24日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