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家校携手育全人——计算机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交流会

日期:2018-09-09浏览:27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7日,计算机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当晚,我院延续迎新传统项目,在明德楼开展新生家长交流会,为新生家长面对面答疑解惑,旨在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家校携手共育学生的目标,今年家长会的参与人数创下了历史新纪录。

\"\"

      交流会当晚,院长路良刚,副院长代俊雅,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林开荣教授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与新生家长齐聚一堂,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郭心童老师支持交流会。

\"\"

\"\"

        会议开始,路良刚院长对在场家长表达了热烈欢迎以及对选择了我们学院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大致阐述了计算机学院专业特色,让家长们对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师资、管理、未来就业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

       随后,现场交流按计算机大类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来进行。交流会上林开荣教授为大家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的有关内容,接着郭心童老师介绍了暑假游学项目。

 

\"\"

       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方面,郑海滨老师为家长们讲述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习内容,强调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特色及就业方向,并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所需做出的改变和努力奋斗的建议。代俊雅副院长在现场与数媒专业的家长们进行了细致又专业的交流。

\"\"

       交流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十分支持这种零距离接触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活动,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学院的距离,而且使家长更了解学院的教学理念和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对孩子们在学院里的学习生活更加放心。相信在学院的培养和家长的支持下,新生们能够在计算机学院学有所成,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