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一起将游戏进行到底——金山西山居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11-04浏览:37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寻找对游戏有热情,有想法的年轻人,近日,金山软件公司西山居工作室在我校明德楼MB304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约200名应届生参与。

\"\"

课室里座无虚席,同学们对金山西山居有不小的期待

宣讲会开始前,西山居招聘人员播放招聘宣传视频,之后与观众现场互动,向在场同学发放准备好的精美礼物。接着,主讲人以问题作为切入点,提问有关"国产游戏三剑"的问题,现场同学十分积极地抢答,气氛不断升温。

\"\"

主讲人在接下来的宣讲中,从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薪资福利及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出发,与在校学生的生活联系起来,向同学们明了地介绍了西山居工作室。她表示,从一开始的单机游戏到pc网页游戏再到今天的手机游戏,金山西山居一直致力于创造出更好更有价值的新品。

\"\"

宣讲结束前,西山居工作人员针对准毕业生们的一些疑惑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他强调,西山居一直以自由开放的心态对待工作与职员,不会对专业有确定的限制,在游戏开发等方面也希望能遇见更多有奇思妙想的实习生,一起将游戏进行到底。

据了解,西山居本次招聘的岗位有游戏开发、美术设计、游戏测试、游戏策划和运营等。在宣讲结束后,西山居就各个岗位分别提供了时长两小时的笔试,同时开通简历投送渠道,借此提前了解到应聘者的个人情况。

企业宣讲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大学生对就业岗位的理解,为大学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

相信师兄师姐们通过自己多年学习的累积,都能找到如意的工作,也祝愿西山居携手更多优质人才,继续打造中国游戏的品牌。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