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四次就业专题会议

日期:2019-05-23浏览:30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近期在ZA305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四次就业专题会议,书记张振、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439915054.jpg

会上对第三次就业谈话进行认真总结,密切关注就业困难同学,加强对他们的就业指导,争取尽快找到相关原因,并帮助学生找到符合该生自身特点的就业方案;完善机制,提高就业质量,加强学生的实训实践,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引导学生持双证或多证参加就业;营造氛围,重点宣传我院的考研升学情况;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提出切实可行的就业帮扶方案,具体到人;

最后,张书记就业工作对推动我院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就业质量的高低反映了我院教育水平的高低,同时又关系着学校的社会评价和社会认可,所以要狠抓落实,精准帮扶,做好我院就业工作。(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