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关于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增设视力数据的通知

日期:2019-10-23浏览:258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No.1
填报视力对象

       全部在校生:2016级(大四)、2017级(大三)、2018级(大二)、2019级(大一)

No.2
测试项目变化

       测试项目在满足《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中规定的测试项目外,全国普通小学、普通初中、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均需增加视力测试项目,视力项目共分为:左/右眼裸眼视力、左/右眼串镜、左/右眼屈光不正。

No.3
视力填写说明

       左/右裸眼视力:录入范围为3.0–5.3 之间,如裸眼视力低于3.0 以"0"代替。4.0-5.3之间的视力有新旧视力表对照,同时附有眼镜度数对照,请按照新版视力表填写。3.0-3.9之间的视力以及眼镜度数自行按照实际情况填写。

No.4
视力填报方法

       微信关注北理工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公众号发布的问卷星中填报,请同学们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报后提交即可。

No.5
填报截止时间

       本学期第十二周周日(2019年12月01日)

附件:标准视力表以及问卷星二维码

\"\"

\"\"

\"\"

来源/北理珠学生体质健康指导中心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