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党建新闻>>正文
“忆初心,担使命”--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七一”座谈会

日期:2020-07-07浏览:23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6月30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张振、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天剑、支部委员以及若干教工党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主持。

\"更新1.jpg"

       首先,张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共产党从成立至今99年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共同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和情谊。

\"更新2.jpg"

       座谈会上,以"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党员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党的思想对自己的影响与成长,以及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党员还分享了在疫情爆发时期,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更新3.jpg"

       在座的党员中,大部分都有10年以上党龄了,也有年轻的党员。

\"更新4.png"

       最后,张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党员们在自己岗位上的奉献表示肯定,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坚守初心、担起使命,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职工党员在教学科研领域要不断创新,起到引领带动作用;二是党员政治素质还需不断提高,要积极主动学习、学透党的思想;三是教职工党员在本职岗位上要尽职尽责,以学生为本,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四是支部要不断开展党建创新工作,创品牌、创标杆,希望党员们能够建言献策,共筑起坚强的战斗堡垒。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