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考试与培训-新闻>>正文
国家财政部领导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巡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

日期:2018-09-11浏览:44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8日—9日,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如期举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作为广东省考点之一迎来了12818人次的考生参加考生,共设置31个中级资格考试考场,2个高级资格考试考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作为珠海市唯一的考点,已连续承办3年中级资格考试,6年初级资格考试,本次高级资格考试是第一次举办。

 

\"\"

       此次考试受到上级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8日下午,国家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研究处处长李守忠、广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林华和市财政局、人社局、注册会计师协会等有关领导莅临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李守忠一行首先听取了考点工作汇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考点主考向莅临检查的领导详细汇报了考点组织情况,内容包括考点情况介绍、监考组织、考务组织、监考员培训、考试系统安装工作等。领导们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为考试做出细致的工作和周到的服务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认真总结和推广经验,为会计师考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李守忠一行还巡查了考场。巡查后,李守忠一行与计算机学院院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盛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为此次考试做出的努力。路良刚院长表示,会计资格考试是我校为社会服务的一块招牌,我院会继续做好今后的考务工作,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

(易雯静 / 编辑 周肖树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