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工会之家>>正文
喜迎教师节—计算机学院与商学院举办教师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1-09-10浏览:389次作者:

   
调整大小 DSC06375.JPG
9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商学院共同举办的"教师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精彩上演。
he1.jpg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教师们矫捷的身影演绎了一幕幕精彩的画面,精准的投篮,迅猛的突围,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叫绝。随着篮球的一次次的穿网而过,双方的比分在激烈的角逐中渐渐拉开差距。虽然场上的队员们一个个都挥汗如雨,但丝毫没有疲乏之意。球场上老师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使得整场比赛在愉快中进行着。
在大家齐声倒数五秒后,本次比赛结束了。计算机学院老师们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以62:45的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同时也为本次篮球友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老师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着教师节的到来。在此,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审核:张克军 编辑:陈巧)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